close

    


我很高興能向大家分享
今年的新作品
風格走輕快路線

希望能讓大家有溫馨愉快的感覺 (笑)
這看起和第6張作品很類似
其實還是不太一樣
比較起來這張作品比較平淡一些
說不定某些老朋友會覺得不太習慣
       
我其實也很喜歡這種感覺 步調不會太緊奏 
就像說故事一樣有起承轉合
愉快舒服的開頭 輕快微HI的中段 漸漸變得迷幻的後半部 

總之
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表現方式啦

有意見也歡迎提供給我
這張作品為了應景(情人節)稍微有點趕
有哪裡要改進的 我會在下一張作品繼續加油的!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 
 [載點]
     
Setlist
 The Time (The Dirty Bit) - Black Eyed Peas 
Better Than Today - Kylie Minogue 
Thinking Of Me - Olly Murs 
Poison - Nicole Scherzinger 
Mr. Romeo - Emii 
Hold It Against Me - Britney Spears
Loved - Edei 
Amazing - Sean Ensign
Gotta Be Somebody - Shane Ward
Firework - Katy Perry 
Only Girl (In The World) - Rihanna 
Teenage Dream - Katy Perry 
Open Your Eyes - Snow Patrol 
All The Lovers - Kylie Minogue 
 
  


 

  
本站不提供任何原版音樂下載
所有的混音作品僅為推廣用及技術交流 
不做任何商業用途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中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